战地炊事员

让我们崩溃的,让我们差点死掉的这一切,都是养分。

不得不说狗仔蹲了几个月才拍点这出来

你哥是真的挑不出毛病🤷‍♀️

实话说我是不信把发脾气看作“这样不礼貌”的人会乱丢东西

剪辑也是蛮假的

但说到人设

稍微还是有种奇怪的遗憾的ooc感觉

是了

我的错

是我入戏太深

小龙男沈巍入戏太深我检讨

不过就夹了个cigarette突然就社会摇了怎么破

大哥的姿势是真的熟练

其实本来也不是闷骚腹黑的水象星座啊

这哥演技真的好

他本人除了公众面前话少语死早其余哪里像沈巍

这种又痞又帅又直球又会玩又能玩的feel也太cool了吧

Man爆白羊男本男(本射手实力心动

也是

从小调皮捣蛋武力值爆表玩游戏又刚又莽的人怎么可能本质上会是个岁月静好的老干部人设嘛

而且武汉人

谁还不是个爆脾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一想

就算真人是玩咖也就一切都还好了


为我rps的人设走偏了而深刻反省

北老斯

一个本质乖孩子

感觉彻底反攻不了了

完犊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咦 渣攻突然更有魅力了怎么破

(嘛 大哥就是大哥!不!大哥!我不是!我没有要觊觎嫂子!


评论

© 战地炊事员 | Powered by LOFTER